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丰县院:“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法治宣传系列活动走进丰县中阳小学
2019-06-04 15:28:00  来源:丰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吴晓娟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高检院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丰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丰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国际儿童节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2019年5月29日 上午,丰县检察院未检部门负责人马凤环带领未检全体人员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丰县中阳小学,为中阳小学的5年级师生3百余人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法治讲座。

  

  讲座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让枯燥乏味的法律知识变得生动活泼起来。赢得了全体师生的认可和肯定。有的同学全程目不转睛的听讲,有的同学还认真做起了笔记。

  

  讲座结束后,未检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防止校园欺凌等内容的宣传画册。让孩子们真正增强其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最后,中阳小学的师生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伴随着清脆的童声诗朗诵,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

  

  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