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丰县:参加市院PPT小课堂活动
2018-12-27 16:07:00  来源:丰县检察院官网

  7月10日,徐州市检察院举办了检察系统PPT小课堂泉山片区的展示活动,市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韩卫东、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韩卫东主任做了开场讲话,鼓励干警们通过本次活动交流PPT制作技巧、分享制作心得,进一步推进制作水平和技能的提升。

  我院通过全院公开选拔,最终选送了两名干警进行现场汇报。本次活动共有市院、丰县院、沛县院、铜山区院、鼓楼区院、开发区院共6家院的30名干警演示汇报自己的制作成果。各部门的干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案件汇报、综合业务等角度做了精彩纷呈的成果展示。

  通过此次“小课堂”活动,干警们表示,当前我国信息化技术水平日益提升,检察人员也应与时俱进,学会将PPT制作运用于检察工作中去,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助推检察工作取得良好质效。

  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