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保民生,凝心聚力建队伍!
2018-01-19 09:18:00  来源:政治处

  1月18日上午,徐州市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能文在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向人民交出了2017年的答卷。

  报告从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依法保护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坚持把业务建设作为立身之本,遵循司法规律,强化检察监督;坚持把司法改革作为重大机遇,落实改革要求,提升司法公信;坚持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落实两个责任,建设过硬队伍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丰县检察工作。之后于能文检察长又从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护航全面小康建设;坚持司法为民,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坚持强化监督,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坚持改革创新,促进司法公正高效;坚持从严治检,着力打造检察铁军等六个方面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

  于能文检察长还认真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对《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工作报告是一份向全县人民交出的答卷,也是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2017年,我院不断开拓进取,战胜各种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书写好人民满意的答卷,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地把造福于民的事情办好办实。要切实加强检察队伍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换来老百姓的真心点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强检察监督,努力开创新时代丰县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振兴丰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