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丰县院: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07-08 08:58:00  来源:丰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吴晓娟

  

  6月30日,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王克华、娄海、徐国良、庄红、鹿飞、张云、渠慎鹏、张丙飞、靳新建、陈章平、岳喜民、李吉宁、孙厚权、马向军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伟大时代激发奋进的力量,实现明天的梦想需要今天的担当。近年来,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牢记社会属性、践行社会责任、强化法治担当,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通过建强党支部核心,积极发挥党建对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组织建设的全方位引领作用,实现“专业化、社会化、信息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

  今后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始终践行宗旨、为民谋利,奋力在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争创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吴晓娟